8/30/2013

【MIELE吸塵機】怪獸級傑作


今日,受到MIELE的邀請到他們的最新吸麈機發佈會。一向知道MIELE的吸麈機是頂瓜瓜的,當然不會放過這次機會一暏。怎知一見其真身後,便不能自拔了。救命呀!真是「教我如何不愛它」。。。





自稱是【怪獸】的這部吸塵機,亦請來幾隻怪獸攪攪氣氛(大肚婆唔嚇得啦)


即場示範開動一部S8系列的吸力,4個男人站在升降台。。。當時心想:沒有那麼厲害吧


怎知機一開,吸力便令升降台緩緩升起。。。嘩!!!真是大開眼!好勁呀。4個男人加起來6百幾磅,這部吸塵機真是個「怪物」


之後,他們再示範用它來吸玻璃碎及鐵釘。。。



一瞬間便全清潔了。勁!



他們強調這個獨有的9層HyClean隔塵袋,獨有防撕裂網層,釘子玻璃也割不穿。而且拆除時十分方便,亦有活門防止內裹灰塵外洩。好正!



而這部S8330 Medicair 防敏感吸塵機,獨有 Allergotec 吸頭,有紅,綠燈顯示地板清潔程度。。。



當仍有塵時它會亮著紅及橙燈,直至潔淨,綠燈便會亮起。。。好得啦!!!



再示範「零塵排放」,首先他們用儀器測驗出空氣中的微塵量,正常時有7百萬多。。。


之後再開著機,在排風口測試。。。嘩!結果跌至零!無花無假真是「零塵排放」!他們用最新的活性HEPA濾網,可鎖住細如0.3微米的粒子,如塵螨排泄物,煙草塵等。難怪難怪。。。


他們的吸頭覆蓋範圍很大,亦選用天然馬鬃毛特製,保護地板表面。


其他小刷頭均藏於機身,十分方便。滾輪亦是360度,十分順滑。而且特長電線長達11米,方便操作。




這個專為有貓狗而設的渦輪吸頭,可以輕易把深藏梳化及地毯的毛髮捲起吸走。



外型又靚,又實用。機身又只有7kg一輕。還以為一定很貴了。。。怎知只售$3988!請問「教我如何不買它」?而且還標榜可用20年,配件價錢亦十分實惠(比起蒸爐配件便宜很多)。我敢說大家一定不會後悔買了這部機!我相信我很快便會召「它」入宮。。。


最後還有些小禮物!吸塵機CUP CAKE好CUTE啦。。。。


玻璃朱 Bonnie


沒有留言: